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吃樱桃逛世园车流堵两公里 公交车无奈抄小道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8 13:30:51 字号:TT

    今天是樱桃成熟后的第二个周末,受首个周末大雨影响,憋了一周的市民纷纷赶到崂山等区域吃樱桃,他们和争相前往世园会的旅游大军重合,给滨海大道带来了大量车流,海大崂山校区和北九水等区域,是最为严重的堵车路段。记者从枯桃花卉市场乘坐公交车前往周哥庄,花了1个多小时。从滨海大道进入北九水的大崂村附近,堵车长龙排出了2公里左右。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从滨海大道上的枯桃花卉市场乘坐311路公交车,前往周哥庄。辽阳东路至枯桃花卉市场段的滨海大道,车流量并不大,公交车行驶非常顺畅。过了枯桃花卉市场,前方车流就明显增加,公交车也走走停停。从枯桃花卉市场到海大崂山校区门口,公交车就花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两车刮擦了,加上学校门口不少乱停的车辆,所以有些堵。 ”311路公交车司机说。过了海大崂山校区,滨海大道左拐进入金水路的车辆,一眼望不到头。公交车一路缓慢行驶,无奈最后司机拐进了村内小路,一路行驶起来才较为顺畅。“如果走滨海大道,一趟下来估计至少得3小时。 ”司机说。

    好不容易躲过了前往世园会的车流大军,记者乘坐的公交车又来到了周哥庄,此处车流量仍非常大,不过两个左右的信号周期内,车辆大部分都能通过。在周哥庄下车后,记者发现,从枯桃花卉市场记者上车,时间已经过去了1小时41分钟。而在崂山书院村附近,前往北九水等地吃樱桃的车流,再次把滨海大道堵了个严实。大崂村附近前往北九水的道路差不多被堵死了,一些想要插队的车辆,又占据了一个前往仰口隧道的车道,加剧了大崂村附近的拥堵。记者站在仰口隧道高处,发现拥堵车流至少排出了2公里左右的长龙。一些车主无奈,甚至下车休息了起来。下午2时许,记者从仰口隧道返回市区时发现,滨海大道两侧车流明显减少,没有了拥堵现象。 (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