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婚前烫发被“毁容” 额头上可能留疤(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8 14:28:22 字号:TT

    小隋六月一日就要结婚了,大喜的日子肯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昨天下午,她和朋友去染了头发,可没想到最后做造型的时候,毁了!

    谁能想到,烫头竟然烫成了额头!昨天下午,小隋和朋友到澳门路上的一家发源秀色理发店染发,可最后做造型的时候,出了意外。

    小隋的额头上被卷发棒烫了长约三公分、宽半公分的伤痕,事发后,小隋和朋友在店员的陪同下一起到了医院,可由于小隋有孕在身,不能用任何的药物治疗,眼见6月1号的婚礼就在眼前,小隋非常窝火!又回到理发店理论!

    小隋说,对方承认是自己的过失,可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自己实在没有这个精力!

    事情真的像小隋说的这样吗?下午,记者陪同小隋再次来到这家理发店。

    双方一见面就吵了起来,记者劝阻后,当时给小隋染发和烫刘海的两名工作人员也出面了。事情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呢?

    工作人员说,昨天晚上,小隋和朋友过来,张口就要一万元的赔偿金,这才让协商不了了之。

    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双方针对如何赔偿、什么时间赔偿一直争执不休,小隋怀孕期间不能用药,是否留疤、留疤后如何处理,至少要过一年左右才能去解决。

    双方都同意记者的提议,本以为事情就这样暂告一段落,可没想到……

    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愿意承担烫伤引发的费用,但小隋也要支付染发的钱,目前双方仍在协商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