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胶州湾大桥高架路发生车祸 环卫工被撞身亡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2014-05-19 06:12:00

胶州湾大桥高架路发生车祸 环卫工被撞身亡

    记者:我现在来到了跨海大桥自西向东快到黑龙江南路下桥口的位置,刚站在这里就感觉这地上车速非常的快,那么可以看到我身后这里是有大概20米长的一个车辆急刹车的痕迹,走到这里发现这里已经有交警来处理过现场,并在地上画上了白线,写上了左脚和头部的位置,可以发现在头部位置那里是有两摊还未干的血迹。

胶州湾大桥高架路发生车祸 环卫工被撞身亡

    据了解,出事的是一名女性环卫工,50岁左右,老家在沂水。早上八点多,她和往常一样,一个人在事发地点打扫卫生,没想到被一辆红色科鲁兹轿车撞上,不幸身亡。当时另一位环卫工邓师傅正在桥下干活,听说消息赶来时,交警已经处理完现场,遗体也被送走,地面只剩下些车镜碎片和胶皮。

    一般来说,道路两侧的白色实线用来区分同方向车道,车辆在行驶时不能压线。不过记者观察到,按照自西向东的行驶方向,地面上最先遗留的刹车痕迹,与道路左侧的白色实线相重叠,离发生惨剧的位置不远。另外,记者看到,高架桥上车速都很快,环卫工在清扫或者过马路时,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胶州湾大桥高架路发生车祸 环卫工被撞身亡

    采访中环卫师傅的一句“习惯了”,听着让人心痛。环卫工遭遇车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他们为了清扫路边的垃圾,有时不得不埋头苦干,忽略了身边飞驰而过的车辆。以后,希望环卫工人能更注意保护自己,也希望广大驾驶员在经过他们时能够放慢车速,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