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一男子吸食冰毒后精神亢奋 拦路踹交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殷萍 杨慧 王燕超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5-20 05:21:07 --字号:TT

    5月16日晚,黄岛交警查获了一辆涉嫌改型且严重超载的渣土货车。民警准备带超载车辆称重,但一名中年男子将渣土车拦下并阻碍交警执法。该男子不但不听民警劝说,反而脚踹执勤交警。后经查,该男子是吸食冰毒后的亢奋反应。

    5月16日晚上8点多,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五中队在滨海公路董家口路段设点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一辆满载石块的渣土货车被查获,该车明显改型且有超载嫌疑。执勤交警驾车带其过磅称重,途中一辆车牌号为鲁B6***R的黑色轿车突然拦停了货车,并将轿车横在车前阻碍执法。

    轿车司机下车后就破口大骂,交警上前劝说该司机配合执法移开轿车并要求其出示证件,然而司机拒绝配合并继续辱骂。见该司机如此亢奋,执勤交警以为他喝了酒,于是便带其到警车内进行酒精呼气检测。该司机见要被带上警车,突然连踹其中一名交警的大腿两脚。一旁的几名交警见状将其制服带上了警车,随后该司机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移送到派出所进行审查。

    到派出所后,这名司机依然很亢奋,整宿也没睡觉,面对民警的询问语无伦次。经酒精呼气检测,该司机没有喝酒。办案民警怀疑其可能吸食了毒品,尿检结果显示呈阳性。

    经查,该司机姓尹,黄岛区泊里镇人,从事土石方生意。对当天吸食毒品后,精神亢奋妨碍执行公务的违法事实,尹某供认不讳。据尹某交代,16日上午,他用自制器具在轿车内吸食了0.2克冰毒,随后到某工地联系车辆运送石块。当晚8点多,给其干活的司机打来电话说车辆因改型和超载正在暂扣途中,尹某立即驾驶轿车追上,因为毒品的作用,尹某精神极度亢奋无法自控,辱骂并脚踹了执勤交警。

    目前,尹某因妨碍执行公务被黄岛警方拘留7天,吸食毒品被依法拘留10天,合并处罚拘留17天;尹某还涉嫌毒驾,将被吊销驾驶证,且三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