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年城区绿化投入5亿元 世园会周边提升品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1 15:37: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2日讯  21日下午,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民生财政”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据悉,201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安排城区绿化专项资金5亿元,与去年持平。

    网友:2014年,青岛用于绿化的支出是多少?

    周安:亲爱的网友您好!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2014年,市本级财政预算安排城区绿化专项资金5亿元,与去年持平。重点用于世园会周边绿化,确保世园会周边景观品质得到全面提升。主要项目有黑龙江路(罗圈涧至喜盈门立交桥段)道路绿化提升项目、滨海大道与九水路立交桥绿化工程项目和青银路(李沧区段)两侧改造提升项目等。

    关于各区的投入,根据现行财政体制,各区根据财力情况统筹安排本区绿化资金,具体安排情况建议咨询相关区(市)政府。市财政局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按照《青岛市市级财政投资资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青政办发〔2009〕25号),加强对市级城区绿化资金的监督管理。项目竣工验收后,市审计和财政部门将组织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查、审计。(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