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大白天4个摄像头下偷4块电瓶 仅卖得80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2 13:47:36 --字号:TT

    “你说气人不气人,我还特意在屋里装了4个监控探头,正好能看到楼下的位置,想不到小贼大白天就敢来偷东西。 ”4月28日,八大峡派出所民警接到贵州路一居民大院居民刘先生报警称,他有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为了方便拉货他把车稍稍做了改装,顶上加了支架,发动机位置还加装了几个电瓶。事发前一晚,刘先生把电动车在楼下停好之后,没有锁死车窗就回家了。结果到了4月28日当天,当他准备骑车出门时,发现电动车怎么也启动不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车上的4块电瓶丢失了,电线也被人割断了。慌乱之下,刘老先生急忙拨打110报了警。

    再次出手被民警抓获

    民警了解案情后,到刘先生家中调取了4月27日和4月28日两天的录像。民警发现,在4月28日下午3时许,有一个身穿红色外套的年轻男子一直在刘先生的电瓶车旁边转悠,还不断向车内张望,最后离开现场时手里还拿了一个白色的塑料袋子,看上去形迹十分可疑。

    5月19日,这名男子再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民警告诉刘先生先不要打草惊声,随即与他一同悄悄跟踪,发现这名年轻男子进了贵州路附近一家养殖场,随后,民警赶到养殖场,将这名男子控制。

    1300元电瓶卖了80元

    面对民警,这名男子一开始还试图狡辩,可当他看到监控视频时,立刻哑口无言了。据供述,山西人田某承认了因为手头缺钱花,利用刘先生电动车车窗没有关严实的机会,掐断电线盗窃电瓶,转而以80元的价格卖给了收废品的犯罪事实。

    根据刘先生描述,这几块电瓶是2011年在济南购买的,当时花了1300元。最后,经过警方出面对双方协调,田某同意赔偿给刘先生800元。目前,盗窃嫌疑人田某已经被市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