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偷排污水四百立方入河道 青岛老板被批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2 15:20: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3月26日,公安机关和市环保部门分别接到群众举报,某石墨公司将废水外排至厂区外的沟渠,严重污染了周边的环境。4月1日,有关公安局以污染环境案立案侦查,在公安机关和市环保局的协同下,经过侦查,成功破获了这起严重污染环境的犯罪案件。

    经调查,孙某某经营的某石墨有限公司自2014年3月25日开始调试污水处理设备,将原来贮存的生产废水和冲洗车间、设备的废水经废水排放口直接排放至区外的沟渠,每天排放约20余方,共排放了大约400余方,致使废水流向附近的河道。

    经环境保护监测部门监测,该公司排放的废水PH值小于2,是具有腐蚀性的危险废物,严重污染环境,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付某某因涉嫌构成污染环境罪已被批准逮捕。(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