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法建交50周年 法“牧月”号护卫舰再访青岛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3 05:03:38 --字号:TT

中法两国正式建交50周年 法国护卫舰再访青岛

    2014年正值中法两国正式建交50周年,隶属于法国太平洋舰队的“牧月”号护卫舰,昨日上午缓缓驶抵青岛某军港码头,开始对青岛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随舰来访官兵共95人,我海军石家庄舰担任陪访舰,对“牧月”号进行迎接、引导并执行海上礼仪。北海舰队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牧月”号第二次访问青岛。

    据介绍,“牧月”号护卫舰长期被部署在太平洋海区,主要执行人道主义救援和友好交流活动,该舰长93.5米,舰宽14米,最大排水量2950吨,最高航速20节,续航力1万海里/15节,搭载1架云雀3号直升机,2枚“飞鱼”反舰导弹和1部对空/对海搜索雷达,已服役超过20年。记者王建亮 通讯员 王庆厚来永雷 邱浩翰 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