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路多处无公交站牌 公交公司:经常被盗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官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3 13:18:05 --字号:TT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党报接待室反映:我从浮山后坐车去城阳,中间在重庆路文昌阁站转车。新修的重庆路很顺畅方便,公交车候车亭也很高端上档次,可是候车亭上除了广告,并没有关于站牌的任何信息。下车后我不知道该再坐几路车,也不知道往哪儿走。作为去世园会的主干道,公交候车亭没有站牌,这怎么能方便乘客?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

    调查反馈:接到市民热线,记者来到重庆路文昌阁站,在现场记者发现,新建的文昌阁站公交候车亭有四个广告牌,除了在候车亭上方有“文昌阁”三字标示之外,没有关于站牌的任何信息,在此等候公交车的市民也一脸茫然,只能等司机停车之后上车询问具体行走路线。而马路对面,相反方向行驶的文昌阁站,站牌则喷绘在候车亭之内。记者又沿着重庆路往城阳方向走,发现新建的南岭站、十梅庵站、湘潭路站、汽车北站,有的没有站牌,有的仅有临时站牌立在候车亭附近,有的既有临时站牌,又有新站牌,杂乱不堪。

    记者联系了市公交集团营运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重庆路作为市重点工程,连同公交候车亭在内的所有项目归重庆路改造整治指挥部统筹办理。修路时,公交公司在候车亭设有临时站牌,新候车亭建成后,站牌由重庆路改造整治指挥部请专门公司喷绘在候车亭之内,临时站牌作废。像市民反映的新站牌未建好,临时站牌又找不到的情况,可能是临时站牌被盗,类似情况在重庆路多有发生。”公交公司人员并表示会派人到现场查看,根据实际需求,将丢失的站牌及时完善。

    记者又联系重庆路改造整治指挥部,相关人员表示:“市民所反映的新公交车候车亭无站牌情况,指挥部本打算在世园会开园之前将所有站牌装配完毕,方便市民出行,但因为相关制作公司正在制作中,站牌还未能及时完善起来,预计在5月底将会统一办理完毕,希望市民予以谅解。”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胡相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