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福临万家旁加气站停止充气 2018年到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5-24 06:16:26 --字号:TT

 

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徐国启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下午,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徐国启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关注质量 创造质量 享受质量”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福临万家旁加气站已停止气瓶充装,租期至2018年。

网友:你好,青山路福临万家小区旁的液化气加气站离福临万家小区仅一墙之隔,给周围居民带来了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请问这事归您管吗?能管吗?

徐国启:尊敬的网友,您好!对于您反映的福临万家小区旁的液化气加气站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多次向市政府说明情况:

1、该站建于九十年代,有充装许可证,建站后才建居民小区;2、目前该站已停止了气瓶充装;3、该站共有5个液化石油气储罐和2个残液罐,目前罐内液化石油气和残液已经全部抽空,7台特种设备已全部停止使用;4、因该站有相关部门手续,租期至2018年,该站正与有关部门协商补偿事宜。(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