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实拍育才中学派位 家长喜忧参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于泓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4 13:05:47

信息查询板

    多方监督 保证公平

    据悉,昨天下午市教育局纪委、基础教育处的领导,以及青岛市政风行风社会监督员、计算机专家来到学校对派位录取程序进行了模拟运行后,随即封存了主机。到今天上午9时,派位正式开始时,才有教育局纪委工作人员和社会监督员在家长和媒体的共同监督下,开启计算机,启动了派位程序。

    在正式开始派位之前,有育才中学王副校长现场随机抽取三名学生家长,进行报名学生信息验证,在进行验证之后,对所有学生的编号进行再次混编,混编之后再次验证,整个过程重复了三遍,并由学生家长参与查询验证,确保电脑派位的公平性。

    在混编验证完成后,校方正式开始电脑派位,整个过程完全在家长和媒体的监督下进行。不到20分钟,派位工作结束,现场立即打印552名学生名单,并由教育局工作人员现场公正确认,录取结果随后将在该校校园网和学校公示栏内发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