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农大校园树洞被涂鸦 男生走路不看美女看树洞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5 07:45:05

青农大校园树洞被涂鸦 男生走路不看美女看树洞

    最近几天,不少网友都在网上转发这样几幅图片,残缺的树洞被涂上了色彩斑斓的卡通画,很有意思和创意,于是,记者就按照线索找到了这些被装饰过的树。

    活灵活现的小动物、可爱熟悉的卡通人物、诗情画意的风景,当这些被搬上了残缺的树洞,你会为此而驻足吗?学生:原来对于我们男士而言,到夏天走路就是看美腿,看美女,自从有了树洞,走路再也不看美女了。走路老是会看树洞什么的。

    这些被装饰的树,现在青岛农业大学的校园里,而活动创意人,就是一位90后的大学生。活动发起人安琪:因为学校树木比较多,上面会有一些断的截面,还有树洞之类的,就觉得把画放上之后,一方面美化树木。在一个我们想的主题就是保护动物。

    保护动物、爱护植物,两个主题一结合,残缺的树洞立马升级为艺术品,报名参加设计的同学那也是海了去了。别说,大伙的创造力还真是叫人刮目相看。别看这些画都不算大,可是从设计到着笔,同学们都下了一番苦功。也正因为如此,才会让每一位路过的人都驻足惊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