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农大校园树洞被涂鸦 男生走路不看美女看树洞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5 07:45:05

青农大校园树洞被涂鸦 男生走路不看美女看树洞
 

    学生:那天他们现场在这作画,特别有意思。可能平时就是两排柳树,很习以为常。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同学们都会挨着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学生:那边有棵树画了个皮卡丘,像我们这种年龄段的,就是看着那个动画片长起来的,特别有天真童真的感觉。

    老师:正好赶上我们学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我们学生会的干部当初把方案提上来以后,我们觉得很有意义,而且比较符合现在大学生的一些特点。说到画画的颜料,我们特意请教了农业专家。专家建议我们用水粉,这个对树木不会造成什么损害。

    水粉画画虽然对树木没有损害,但一碰到下雨天,这些可爱的画作就又被冲毁的危险,为此,同学们也早有准备。活动发起人安琪:被冲刷之后,我们会邀请其他感兴趣的的同学,再来进行创作,一方面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再就是让大家关注植物,保护植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