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园林工环湾路被撞司机逃逸 脾脏被摘除精神憔悴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5 07:58:58 --字号:TT
园林工环湾路被撞司机逃逸 脾脏被摘除精神憔悴

    老刘原本也是给园林植物服务的,没想到却被个无德司机给撞了。

    躺在海慈医院的病床上,五十七的老刘直喊疼,昨天晚上他刚进行了脾脏摘除手术,整个人开起来非常憔悴。昨天下午三点钟,老刘和同事在环湾路国际香槟小区门口,正在对绿化带进行杀虫作业。没想到老刘刚走作业车的车尾,就被后面的车给结结实实的撞倒了。

    老刘说,肇事车的反光镜结结实实撞到自己的腰,自己倒地后,肇事司机并没有停车,而是一溜烟跑没了影。

    目前,老刘所在的园林公司,先行垫付了医药费,老刘的病情也比较稳定。但是大家心里还有一件事,就是想揪出这位可恶的逃逸司机。

    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也提取了肇事车遗留在现场的散落物,老刘希望有目击者可以提供线索,帮助自己找到肇事司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