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6 06:02:12 --字号:TT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常看大鹏节目的人都知道,他总是张口闭口的“要出名”,在很多人都要“淡泊名利”的娱乐圈,他的这种态度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有记者就向他抛出了这样的问题:出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而大鹏的回答也让我们从那句看似玩笑的话中看到了他身上所以传递出的正能量。“娱乐圈里可能有那种玩票性质的艺人,他们可能做一个事情就是想给自己的朋友看,除了这种情况,其它的都是在朝着出名努力,这就像学生的职责就是考出好成绩一样,既然选择进入了娱乐圈那就是应该努力去出名,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