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6 06:02:12 --字号:TT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大学生,你们别着急

    这次来到青岛,除了新书签售,大鹏还有一个任务,就是给大学生做演讲。现在的大学生都很直接很大胆,有时候问的问题都让他害羞,“这次和大学生交流并不是为了告诉他们要怎么做,反而我把这当成是我自己充电的机会”,大鹏谦虚地说。

    “很多大学生问我‘怎么才能成为你这样的人,想你一样成功’,我觉得现在的大学生都太着急了,我2004年就到北京,今年2014了我才被大家认识,被大家喜欢,是前面的九年成就了这一年。所以我希望他们别着急,踏实勤奋的做事,十年后会比我更优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