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6 06:02:12 --字号:TT

    “屌丝男士”——大鹏带着他的新书来青岛了!

    随着《屌丝男士》在网上的热播,大鹏成为了数亿观众心目的“屌丝男神”,由他主持的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也获得一致好评。多才多艺的大鹏除了表演、导演、主持和音乐唱作,又有了一个新的“工作”——写书。2013年12月16日他正式发行个人新书——《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

    5月25日下午,大鹏在青岛书城举行新书签售会,记者对大鹏进行了采访。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

    下午,大鹏带着一脸的笑容如约而至,出现在记者面前。昨天在济南签售的他有些“不胜热”,中暑了,虽然身体略有不适但他仍然神采奕奕,就像书名——“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

    “说起这本说,我还挺害羞的,因为我不太认为自己有资格出一本书,可能以后六十几岁的时候会写一个自传,说说自己这些年的奋斗历程。但我现在才32岁,写这本书主要因为很多大学生朋友都想知道一个普通人是怎么变成‘现在的大鹏’的,这些年我都经历了什么。这本书的语言都很生活化,很朴实,读它就像坐在我对面跟我聊天一样,讲的都是我自己真实的故事,包括我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在这个过程中大大小小的事上面都有讲到。”

    确实,大鹏和粉丝是很亲近的,他每天会通过微博等方式跟大家交流,说说自己每天发发生的事,距离近得好像个普通人,而这让他赢得了更多的铁杆粉丝,这一点从签售会现场的热度就能看出。“首印的30万册已经全部卖光,销量还是不错的。之前在天津、西安、哈尔滨、石家庄等几个城市都破了书店的签售纪录,自己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大鹏坦言,自己并不能通过卖书赚钱几个钱,“对我来说,通过签售的方式来到不同的城市看看每个地方喜欢我的人都长得什么样子,这更有意义。”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要将“屌丝”进行到底

    凭着《屌丝男士》火起来的大鹏现在已然成功成为了粉丝心中的“男神”。当记者问他是否会因为身份的变换而告别“屌丝届”时,大鹏说:“屌丝和男神两者并不矛盾,要说我还是一个纯屌丝,你们肯定也都不信,因为我上过春晚、出了书,还主持着‘笑傲江湖’,我的收入和影响力比以前好太多了,但我的心态没有任何改变,做着我应该做的事,《屌丝男士》也会一直拍下去。”

    大鹏还透露,今年8月份将会开拍《屌丝男士》的电影版,明年也会推出《屌丝男士4》。电影将在2月份贺岁档上映,对于票房大鹏显得信心十足,不但因为网剧版的《屌丝男士》有着庞大的粉丝群,更因为大鹏对电影认真的态度。据介绍,这部电影的剧本是大鹏经过一年半的时间才研究敲定的。他还透露,这部电影将会邀请很多明星,包括天王级的大腕,而他们在听到这个电影故事的时候都表现出惊讶和惊奇。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常看大鹏节目的人都知道,他总是张口闭口的“要出名”,在很多人都要“淡泊名利”的娱乐圈,他的这种态度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有记者就向他抛出了这样的问题:出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而大鹏的回答也让我们从那句看似玩笑的话中看到了他身上所以传递出的正能量。“娱乐圈里可能有那种玩票性质的艺人,他们可能做一个事情就是想给自己的朋友看,除了这种情况,其它的都是在朝着出名努力,这就像学生的职责就是考出好成绩一样,既然选择进入了娱乐圈那就是应该努力去出名,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屌丝男士大鹏来青签售:不想出名就是不敬业

大学生,你们别着急

    这次来到青岛,除了新书签售,大鹏还有一个任务,就是给大学生做演讲。现在的大学生都很直接很大胆,有时候问的问题都让他害羞,“这次和大学生交流并不是为了告诉他们要怎么做,反而我把这当成是我自己充电的机会”,大鹏谦虚地说。

    “很多大学生问我‘怎么才能成为你这样的人,想你一样成功’,我觉得现在的大学生都太着急了,我2004年就到北京,今年2014了我才被大家认识,被大家喜欢,是前面的九年成就了这一年。所以我希望他们别着急,踏实勤奋的做事,十年后会比我更优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