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修脚工打车被拒还被骂家人 捅出租司机3刀(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5-26 06:09:06

    25日早上,台东一路一家ktv对面,一名出租车司机身中三刀,倒在车中。

    这名受伤的出租车司机姓王,今年三十一岁,事发后被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抢救。而在案发的出租车旁边,民警还看到了一名穿白上衣的男子,此时,一名过路市民正拦着他,说什么都不让走。原来,这名白衣男子李某正是行凶者。

    据李某交代,早上六点左右,他和四女一男五名朋友从事发地附近的ktv出来,拦下了王师傅的车。

修脚工打车被拒还被骂家人 捅出租司机3刀(图)

    昨天清晨6时左右,刚刚为干妹过完生日的李某和5名同伴在台东一路打车,刘某和的哥商量能否载着他们6人一起走,被的哥拒绝后双方发生冲突,在冲突中李某捅了的哥3刀随后逃跑,不过心中害怕的他随即又返回现场查看情况,被迅速赶到的110民警抓获。

    “在台东一路一家练歌房门口,6名青年在打车的过程中与的哥发生冲突,结果的哥被其中一人拿刀捅伤了!”清晨6时左右,王先生当时正在附近晨练散步,发现两男四女从一家练歌房走出,拦下一辆车,两名青年和的哥说了几句话后,其中一名青年狠踹了出租车一下,结果的哥从车上走下,双方纠缠在一起,另一名青年掏出了一把弹簧刀,冲着的哥刺了几刀,的哥受伤后倒地,而6名青年则分别向两个方向逃跑。过了大约一分钟,捅人的男青年返回现场,这时一名目击此事的的哥将该男青年拦住,110民警也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了台东派出所,伤者则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

    昨天下午,记者在台东派出所见到了捅伤的哥的男青年李某,戴着手铐的他不时用手背擦拭着眼角。据了解,李某今年22岁,临沂人,在岛城一家洗浴中心做修脚工。因为一人在外闯荡不容易,他就和工作中认识的一些年轻人结拜为干亲,事发前正巧是一个干妹过生日,凌晨1时左右下班后,他和女朋友以及干弟刘某一起到台东为干妹庆祝生日,这一顿生日宴吃到了凌晨5时左右,喝了不少酒后他们又想去唱歌,结果发现练歌房已经下班了,6人就打车回住所。刘某和司机商量能否一车载着他们6人一起走,被的哥拒绝后,刘某和的哥发生了冲突。“刚开始我还拉架,但是那的哥骂我家人,我就火了,身上装着一把给女朋友削水果用的弹簧刀,我就掏出来捅了的哥3刀,我现在很后悔,感觉很对不起这名的哥。”李某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本来并没有参与争执的李某,一看双方动手了,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弹簧刀,捅向王师傅。

    案发后,李某和朋友分两路离开了现场,但没走多远,李某又折了回来。

    这时,目击的市民拦下了李某,很快110民警也赶到了现场。据李某交代,他是临沂人,今年22岁,目前在一家洗浴中心当修脚工,凌晨为了给朋友庆祝生日,喝了不少酒。

修脚工打车被拒还被骂家人 捅出租司机3刀(图)

    下午三点,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时,受伤的出租司机王师傅还没出手术室。

    目前,虽然行凶者到案了,但是其他几名当事人都离开了现场,希望这几人能主动找警方说明情况。

修脚工打车被拒还被骂家人 捅出租司机3刀(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