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机场违禁品五花八门:电击口红步枪子弹(图)

来源: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5-27 12:41:23 --字号:TT

机场违禁品五花八门:电击口红步枪子弹

机场违禁品五花八门:电击口红步枪子弹

    晚报讯 女旅客携带“口红”登机,而这个“口红”其实是个电击器。随着旅游季节旅客人数的增多,前段时间青岛机场每周查获50多件违禁品,近一周查获了80多件,数量增加了约六成。

    5月24日,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一科执行国内安检任务时,17号通道开机员小王通过图像发现一个疑似小型手电筒的物品,立即通知开包员小赵检查,开包后发现此物品不是手电筒,外形酷似精致的“口红”。这名28岁的女旅客有些紧张,连忙解释说,这是朋友送给她的口红。小赵发现这个“口红”后面有电源插口,打开一看竟然是一个电击器。这名旅客透露,自己没有恶意,只是平时用来防身的。安检人员将这名旅客移交给机场公安处理。

    5月25日下午2时,机场安检部旅检二科在国内通道执行安全检查任务,男旅客王某乘坐前往兰州的SC4753次航班,经国内10号安检通道过检时,开机员小李发现王某的随身行李图像中有疑似子弹的物品,于是立即通知开包员小刘。小刘将行李控制并做检查,发现行李中竟有未击发的五发步枪子弹。当安检员询问王某为何要带子弹时,王某称,“这是训练后剩下的,就随身带着了,想留个纪念。 ”依据相关规定,安检员对王某的人身及随身行李做了二次复检,未发现其它违禁品,随后将王某及所查违禁物品移交给机场公安处理。(张译心徐琪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