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界杯帅哥指南:肌肉男文艺男 总有一款迷倒你

来源:清华南都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9 10:00:38

    世界杯是四年一度的饕餮盛宴,也是型男批发市场,花美男,肌肉男,潮流型男,都会来巴西凑个热闹,那场面就像是一个花卉博览会,每四年举行一次,这些充斥着力量、激情以及肌肉线条的帅哥对于女人们有着天然的诱惑力,这样的世界杯大片你怎么能错过!

    说起俊男,第一个那非卡西利亚斯莫属,人家的外号就叫“玉面郎君”,留起胡子,略显沧桑。刮去胡子,眉清目秀,当然如果你喜欢具备艺术气息的,世界杯的赛场上也有这型的,普兰德利?咱不提这老家伙。我们说的是卡瓦尼啊,皮尔洛啊,莫德里奇啊,这类球员不仅踢球可以鸣奏小夜曲,在造型上,他们同样有着诗情画意的境界。

    当然也有人喜欢猛男,憧憬着那股子阳刚气,别说,这类汉子还真不少,拉莫斯就是此类人物,曾经一头飘逸的长发、棱角分明的腹肌,粗壮手臂还有壮硕之腿,活生生就是米开朗基罗的大卫转世投胎,实在是让花痴女球迷垂涎三尺,那些什么女性荷尔蒙啊,该分泌就分泌吧。

    也有女球迷喜欢伟岸型的,尤其是190以上的大个,这样的球员往往有着“岩岩若孤松之独立,巍峨若玉山之将崩”的境界,还是西班牙,有这么一号人物,谁啊?高富帅皮克是也,此人身高七尺八寸,高大魁梧,当然,人家已经是夏奇拉的菜了。

    世界杯上还有一号帅哥是属于“时尚潮男”类型的,比如C罗,C罗到底帅不帅?这实在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喜欢他的人说他光芒万丈,不喜欢他的人说他长得一副蚂蚱脸。不过人家CR7可是阿玛尼的代言人,而他的短发总是精心打理,不可否认的是,每一个时尚男背后都有一瓶好洗发水。

    球员中的帅哥多如牛毛,教练中也是如此,比如超级儒雅型男勒夫,据说此人连抠鼻屎的动作都极为有型,如果不是巴西太热,再搭配上一条小围巾,勒夫简直酷毙了,雄姿英发,V领羊绒,连德国女总理都是他的忠实粉丝。

    说了这么多,究竟巴西世界杯有多少男神?帅哥海量美图来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