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炸串摊液化气罐爆炸 女子浑身焦黑男子失声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5-29 13:42:28 --字号:TT

    昨日中午12时许,黄岛区李家石桥村一农家小院内突然传来“砰”的一声闷响,一辆售卖炸串小推车附近的5公斤装的液化气罐突然爆燃,紧接着引燃了小院里的其他家具冒出熊熊火光,一对四旬夫妻被火灼伤。

    “院子里突然‘砰’地响了一声,像是什么东西爆炸了! ”昨日中午12时许,黄岛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李家石桥村内一农家小院发生险情,还冒出了熊熊火光。珠海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联系了消防海王路中队支援。民警告诉记者,爆燃发生在一辆售卖炸串的小推车旁,爆燃喷出的火苗将附近的柜子和其他家具引燃。

    就在民警寻找是否有人受伤时,一名浑身焦黑、披着碎布条的男子冲到了院门口,民警立刻上前询问,这名男子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一个劲地用手朝起火院内比划。民警冲上二楼查看,在小推车旁又找到了一名浑身焦黑的中年女子。此时救护车已经赶到,将两人送往医院治疗。二楼的民警此时也找到了一名被吓得躲在屋内的老汉,并将其搀下楼。

    海王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两支高压水枪开始灭火。医院的医护人员检查发现,两名伤者需要转往市立医院西院治疗。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市立医院西院急诊科看见了这对受伤的夫妇。 “两个人在附近卖炸串,当时还没出摊。 ”一名知情者称,爆燃的是一个5公斤重的小型液化气罐,两人不巧就在附近,当时一拧动阀门,就看见液化气罐在喷火,他们正想关闭液化气罐时,“砰”的一声意外发生。

    记者在医院获悉,经过检查,两名伤者浑身60%的皮肤被烧伤,两人经过抢救已经暂时保住生命。 (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