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首家动物主题邮局开业 可定制邮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澄澈 2014-05-31 06:08:04 --字号:TT

山东首家动物主题邮局开业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30日上午,山东省内首家动物主题邮局——邮游乐递奇妙邮局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亮相,“六一”开始正式运行。

    由于动物园是小朋友们最爱去的地方之一,从设计上看,该邮局的装饰别具特色,全部以动物为主题,用动物邮票进行室内装饰,色彩鲜艳、活泼,富有动感,将历年国家发行的动物邮票、动物园动物个性化邮票、儿童肖像个性化邮票在墙体张贴进行展览,营造出与其他邮局不同的童趣氛围。

    据青岛开发区邮政局市场部负责人介绍,动物主题邮局不仅可以办理一般邮政业务,还可以提供制作有关动物的个性化集邮品和明信片等服务,发行动物园邮局纪念戳及动物场馆纪念戳,主要体现动物园特色产品,如:个性化邮票、动物明信片、个性化邮折及历年国家发行的相关动物邮票等。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授权下,该邮局将以园内真实存在的动物照片制作个性化邮票、动物明信片等。同时,还将推出“动物园集邮护照”,游览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游客,每游览一个动物馆舍,都能在“集邮护照”上加盖特色动物邮戳。此外,市民和游客还可预订制作个性化系列邮票,针对动物园内200多个动物品种进行分类介绍,宣传科普知识。

    据了解,动物园主题邮局将于6月1日起正式运营,当天,有专业摄影师将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园区拍下10位幸运游客的笑脸,免费制作一张专属明信片。(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