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爱心联盟揭牌成立 打造诚信朋友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6-01 06:14:57 --字号:TT

独家:青岛爱心联盟揭牌成立 打造诚信朋友圈

独家:青岛爱心联盟揭牌成立 打造诚信朋友圈

独家:青岛爱心联盟揭牌成立 打造诚信朋友圈

独家:爱心联盟揭牌 打造诚信“朋友圈”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上午,“同城一家 爱心联盟”揭牌仪式在国信中心钻石馆第八届童博会主舞台举行,智慧熊幼教集团总经理孙晓云、青岛新闻网市场部总监史同坤为联盟揭牌并致辞,来自全市六十余家联盟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联盟的六十余家企业主要集中在儿童教育、用品等领域,为此记者采访了爱心联盟的倡导者智慧熊幼教集团的总经理孙女士。孙女士告诉记者,创建爱心联盟的初衷有两个,一方面是为了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希望各企业之间可以加强交流合作,在同城范围内可以整合我们最好的企业,让利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服务;另一方面,由于近年来教育行业,特别是儿童教育这个领域,存在着很多的乱象,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联盟建立一种行业内部的自律,为规范整个儿童早教市场,尽一份力。

    孙经理还表示,在未来我们希望进一步的加强与各企业的合作,同时也希望与媒体加强合作,此次之所以选择童博会这个舞台举办这个揭牌活动,就是希望依托童博会主办方青岛新闻网的平台优势,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我们这个联盟中来,大家合作共赢,规范整个早教市场。(实习记者 于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