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贴广告遭遇呼死你 一天2000多个电话骚扰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02 08:09:00 --字号:TT
女子贴广告遭遇呼死你 一天2000多个电话骚扰

    即墨的于女士家里做打井的生意,这平时来电话是高兴事,电话多业务自然也多,可是最近,她听到电话声就头大。

    这个是于女士的业务电话,平时巴不得它响,可是这两天,它响得也太过频繁了。

    电话响个不停,却响一声就挂断,压根接不起来,于女士很纳闷,这难道是有人在搞恶作剧?

    一天能打来2000多个电话,彻底搅乱了于女士的生活,这难道是中了“呼死你”?好不容易,在一天早上,于女士接起了这个电话。可是对方就是不说话,很快就挂断了,于女士找到了移动营业厅。

    于女士在湖南长沙根本没有认识的人,平时也没得罪过人,这到底会是谁呢?于女士猜测,估计这和自己打广告有关。

    于女士家里从事打井的工作,在周边会贴这种留有业务电话的广告,在网上也会有宣传,同样留的是这个业务号码,被电话骚扰估计和这个有关。自从被电话骚扰以来,这个业务电话基本就废了,既打不出去,别人也打不进来。于女士愁得一个脑袋两个大。既然号码是联通的,联通方面有什么好办法吗?

    专业人士说,目前针对呼死你没有办法从终端上进行拦截,怎么对付它恐怕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换号码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