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人徒步上高架路被撞身亡 汽车被撞出大洞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4 06:54:48 --字号:TT

老人徒步上高架路被撞身亡

  早报讯昨天凌晨3时左右,在杭鞍高架路近环湾路上桥口附近发生了一起意外,一名老人在横穿西向东车道时,被急速行驶面包车撞倒,老人因伤势太重不幸殒命。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杭鞍高架路上发生了一起蹊跷车祸,一名行人直接被一辆面包车撞入车底了。”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杜先生表示如果从桥下走到事故发生地估计要20多分钟,而高架路并没有供行人上下的扶梯,所以高架路上出现行人比车祸本身更让他感到意外。记者随后赶到事故现场时,交警正在勘查车祸后轿车的运行轨迹,记者发现面包车的前保险杠被撞成两截,车头撞了一个凹坑,而车窗上则撞开了近似矩形的大洞,被撞老人躺在车前,已无生命迹象,肇事司机已经不在车上。记者在现场发现了一名男子,上前询问情况此人啥也不说。记者随后采访现场勘查人员了解到,120急救人员在事发后也赶到现场,医生检查发现被撞老人已无生命迹象,警方经过初步检查,也没有在老人身上发现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或者物品。“杭鞍高架路并没有人行道,而且来往车辆车速较快,所以我们也想提醒市民不要步行上高架路,以免发生意外。”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说。(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