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端午节过后机票又现白菜价 最低180元飞杭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04 11:09: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端午节小长假一过,岛城机票价格又进入一个传统小淡季,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下周(2014年6月9日——2014年6月15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总体较低,飞往上海、杭州、武汉和厦门等地最低只要3折。适合错峰出行。

    “下周机票价格基本维持在淡季水平,提前购买一般都有低折扣票”,携程旅行网山东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说,下周青岛出港机票价格总体折扣较低,适合错峰出游。在连续高温炙烤之后,近些日子全国气温总体下降了不少,机票价格在端午小高峰之后也随之下降,青岛飞往国内大多城市都能买到较低折扣机票,例如,飞往上海、杭州、武汉和厦门等地最低只要3折。

    据了解,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上海、广州、杭州、大连、南京、成都、武汉和厦门的最低折扣为3——3.5折;飞往北京、重庆、深圳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4——4.5折。

    平均折扣方面,飞往广州、深圳、南京、武汉和厦门的平均折扣为4——4.7折;飞往上海、重庆、杭州、大连、成都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5——6.9折;飞往北京的平均折扣为8.9折。

    高杰提醒说,近段时间国内机票价格并没有太大涨幅,各条旅游航线基本都有特价票。但进入6月后,随着旅游旺季临近,机票价格每过10天就会爬一级台阶,到7月初,将正式进入为期两个月的暑运高峰。与此同时,铁路也将新开多趟长途动车,进入“暑运高峰”,与民航争抢“旺季蛋糕”。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尽早确定行程,及早订票。(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