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酒后医院闹事 拿着菜刀威胁女医生(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05 06:28:10

男子酒后医院闹事 拿着菜刀威胁女医生

    还有一场医患纠纷,发生在黄岛区人民医院,患者家属拿了把菜刀,冲进了医生办公室。事情发生在昨天中午12点多,患者家属张某某从家里拿了把菜刀,别在身上,之后来到黄岛区人民医院9楼神经内科医生办公室找医生理论,希望能延长岳母的住院时间,在协商未果后,居然拿出菜刀威迫当班女医生。

    由于事发突然,所幸女医生反应快,一把抓住男子手腕。在夺刀过程中,女医生左手中指被划伤,右胳膊也被咬伤。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民警制服。男子称当时自己喝了酒,被制服后,对医院工作人员仍然出言威胁。

    到底男子和医院有什么矛盾,以至于拿着菜刀威胁女医生,在黄岛拘留所,记者见到了张某某。

    张某某今年41岁,岳母今年68。8年前岳母脑血栓,左大脑偏瘫。也就在上个月5月6号,老人的右脑血管再次堵塞偏瘫,被紧急送往黄岛人民医院。医院停针,张某某怨恨在心。在医院治疗近一个月后,岳母病情进展不大,但也稳定了下来。这时,医院又催促家属和病人赶紧出院,但他觉得,老人当时的情况并不适合出院。事发当天,张某某喝了点酒,在酒精的作用下,他持刀进入医院,企图用菜刀解决此事。最终进了拘留所。

    事后张某某对自己的行为也后悔不已。那么对于他所说的黄岛区人民医院强迫患者出院的事情,又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随后来到了位于琅琊台路上的黄岛人民医院9楼神经外科医生办公室。事发时目睹现场的医生不在,其他人也都不愿多说。记者随后联系了医院办公室,半小时后,来了一名工作人员称:“我了解的情况我不是很准确

    如果贸然说出来也不负责我还是不说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