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节会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内马尔训练惊魂幸未受伤 大罗:盼他捧奖杯拿金球

来源:网易体育-- 2014-06-10 17:57:44 字号:TT

  内马尔表情痛苦

  队医马上处理

    在昨天的巴西训练中,斯科拉里重点演练了定位球,他还招入了两名科林蒂安球员参加了巴西队训练。在训练场上,身为巴西核心的内马尔却遭遇了惊魂一刻。幸运的是,内马尔的右脚踝并未遭遇重伤。

    在训练中,内马尔被队友踢到了右脚踝,巴西10号痛苦倒地,他的伤处非常疼痛。在今年1月份,内马尔曾经在国王杯中右脚踝严重扭伤,并因此休战了一个月之久。在这次训练中,内马尔又伤到了右脚踝。内马尔的伤情令人极为担忧,队医立刻为他进行了紧急治疗。幸运的是,内马尔此次伤病并无大碍。在治疗之后,内马尔又加入到了全队训练之中。

    本届巴西阵容中,缺乏超级巨星,内马尔将承担起进攻核心的重任。而且巴西队主场作战,内马尔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距离世界杯开赛已经越来越近了,罗纳尔多忙着为内马尔解压。“内马尔非常出色,他令人难以想象,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就像我98年第一次踢世界杯那样年轻。我94年也去了世界杯,但我没出场。”罗纳尔多表态,“我敢肯定,内马尔心态非常平静,他能够处理好压力。他已经一再证明了自己,我们都对他和巴西队有着很高的期望。我们希望他是本届大赛中的最佳球员,巴西则成为冠军。”

    对于巴西能否举办好举办世界杯,罗纳尔多仍然信心十足:“巴西能举办世界杯,这是梦幻般的。在地球上,如果世界杯不是最伟大体育赛事的话,那也是最伟大体育赛事之一。巴西举办世界杯是理所应当的,因为全球都把我们看成足球国度。现在,我们要展现我们的文化、人民和城市了。我们要把巴西展现给全世界,这是个绝妙的机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