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逆行疾驰撞大货受伤严重 爱犬毫发无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1 06:26:40 --字号:TT

女司机逆行疾驰撞大货受伤严重

    早报讯 疾驰的面包车与拖挂车迎头相撞,女司机被困在面包车驾驶室内,拖挂车司机与旁边补车胎的师傅上前拽开车门,将受伤严重的女司机从车内抱了出来。昨天下午1时40分左右,在杭州支路靠近八号码头西门附近发生车祸,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急救。据拖挂车司机称,当时他是正常行驶,面包车车速很快,冲上了逆行车道撞在他的车轮上。

    “当时拖挂车沿着杭州支路向北行驶,这辆面包车向南刚驶过八号码头西门,径直撞在拖挂车车身中段。”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目击者王先生称。记者看到这辆10多米长的拖挂车斜着停在南向北车道上,车斗上载着八个卷钢板,车斗下面直径近1米的车轮爆裂,车周围散落着一些车身碎片。

    在对面车道上,一辆面包车撞在路边石上,车头扭曲变形,凹陷近半米,前挡风玻璃被撞出蜘蛛网纹。面包车前排车门被撞得几乎跟车体分离。受伤的面包车女司机被救护车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见到了受伤的女司机,她头部缠着纱布,腿部疼痛难忍,怀疑有骨折。对车祸发生的经过有些想不起来,只记得自己车后座上有一只小狗,侥幸逃过一劫,被拖挂车司机从车里抱了出来。

    记者随后联系了拖挂车司机,他称当时是正常行驶,这辆面包车迎面驶来车速很快,上了逆行车道撞在他的车身上。他紧急转方向盘躲避,才会斜在路上。(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