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节会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美人儿评球:鲜肉世界杯 最好看在今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13 10:59:21 字号:TT

    鲜肉世界杯

    原谅我用这样的标题。面对足球,我从来不是一色女子。喜欢的是荷兰,看的是脚下活,会随着比赛进程紧张,不会因为摄像机扫到哪张帅颜多看一眼。但是昨晚,满场的小鲜肉,哈哈,让我不得不重新去熟悉每张脸,好容易认得的马赛洛和摩得里奇还换了发型。内马尔是新男神?好吧,看他后脑勺痞痞的发型,至少是一线球星档次。如果你去网上搜他,恐怕多是内裤写真吧。

    据说这届世界杯最老的球队,是阿根廷,28+,换句话说,看其它球队,你要重新熟悉那些90后们,梅西C罗托雷斯都成老的啦。好在LG在一旁解说这块鲜肉切尔西的,那块鲜肉巴萨的,快速分辨记忆球员,就是发型把跟俱乐部联系起来,再加上他们穿的球衣,so easy!就算今晚要看的荷兰,恐怕也有一大票我不认识的90后。不怕不怕!半路插一句,荷兰明明是世界上平均身高最高的国家,为么会踢球的竟矮个?克罗地亚多高!看主教练就知道了,那也是块最大鲜肉了……

    也有人因此伤感,说这是最后一届看皮尔洛的世界杯,最后一届看兰帕德的世界杯,这是一届没有星相的世界杯。咳咳,想想内马尔顶一个大罗+一个小罗,必须力挺这么年轻的世界杯,我喜欢狂奔的速度,喜欢喘不过气来的节奏,我不喜欢看后场的慢腾倒脚,或许是生宝宝前后让我两年没看球,久违的激情就揭幕战点燃了,英超式的奔袭,看那满场飞奔的主裁就知道了,迅速进入世界杯热度,要不是巴西现在正处冬天,现场气氛会更嗨,摄像都很少扫到现场观众,想看看桑巴美女都难,实在是全场无尿点。

    世界杯才开始。还有很多很多小鲜肉等着呐,当然了,最好看的比赛也在今晚,墨西哥,荷兰,西班牙,全部是踢漂亮足球的代表,即使你是女人,也会因为今晚爱上世界杯,或者,小鲜肉们。(青岛新闻网特约评论员 小美人儿)

更多精彩,关注@小美人儿 微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