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偷一夜偷空高档成衣店 衣架子都拿走(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6-14 07:29:01 --字号:TT

    人民路162号,老乐购对面有一排网点房,刘大姐在那儿开了一家高档成衣店,本来经营的不错,没想到遭遇小偷,这损失不是一般的惨重啊!两道明锁一道暗锁,竟然没能抵挡住小偷的脚步。昨天早上八点,人民路162号“千路”羊绒衫专卖店的刘经理一来到店里,就倒吸一口凉气。

    乖乖,价值28万的高档成衣就这么消失的无影无踪,小贼的贪婪还不止这些,就连那些不值钱的衣服架子都给拿走了,一夜之间,店面被洗劫一空。辛苦经营了好几年的刘经理真是欲哭无泪!伸黑手的人到底是谁?被偷的前一天晚上,售货员陈大姐最后一个离开店里,当时似乎没有什么异常。刘经理说,小偷连同店里的监控都带走了,可以说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眼下,刘经理已经报了案,她也希望知情人能够帮忙提供线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