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阳区发生交通事故 大货车驾驶室被削平(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15 15:01:48 --字号:TT

城阳区发生交通事故 大货车驾驶室被削平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城阳区王沙路夏庄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斯太尔被削成了平头。

    记者赶到时,出事的斯太尔货车停在路边的应急车道上,车后的货架上搭载着两根十几米长的水泥墩,前脸已经严重变形,反光镜、车门挂在车头上,驾驶室已经被削平了。

    目击者说,这辆斯太尔货车应该是因为急刹车,由于惯性,车后面载着的两根十几米长的水泥墩直接顶穿了驾驶室,但具体原因他们也不清楚,不幸中的万幸是,货车司机并无大碍。

    司机说,当时路口的信号正好是绿灯,可前面一辆小车突然停下来问路,自己也跟着踩了脚刹车,后面的巨大水泥柱居然从驾驶室穿了过去,对于其它的问题,司机并不愿意多说。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已介入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