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科大新增休闲体育专业 驻青高校第一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7 10:49:4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今天上午10点,青岛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国梁来到青岛新闻网,就青岛科技大学2014年招生政策及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青科大2014招生总计划为7200人,其中本科6000人(含春季高考本科320人),专科1200人。省外本科计划1803人,省内本科计划4197人,专科计划1200人。2014年,青岛科技大学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26个省(市、自治区)在本科一批次招生。

    青科大今年共有68个本科专业招生,其中新增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休闲体育、自动化(中法合作)3个本科专业。青科大是继山东体育学院之后省内第二家开设这个专业的大学,是驻青高校第一家。休闲体育专业2014年面向山东招生体育类考生27人。休闲体育比较接近于社会体育,不同于传统的篮球、排球、足球这些体育专业,更倾向于目前热门的市民运动项目。青岛在休闲运动方面已经走在前列,开设这个专业,与社会日趋追求的休闲文化有关,也与青岛的地理区位优势有关。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拟于2015年9月12-21日在青岛举行,共设19个项目,这些项目将主要安排在青岛市区、莱西湖和姜山湿地举行,休体大会在青岛举行,青岛不能欠缺这方面人才。

    除此之外,有网友问到,自己是山东文科考生,一本线下多少分,录取没有什么问题?李国梁回复到,我校二本文科一本线下15分有希望,一本线下10分希望很大。(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