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路边烤肉来源不明 市畜牧局不建议食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大卫 2014-06-18 04:44:52 字号:A- A+

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17日下午,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中,市畜牧兽医局工作人员不建议市民光顾路边烧烤摊。

网友:晚上路边烧烤摊上的猪肉大多数不合格,请问你们如何监管。

闫立良:网友您好!您提的问题非常好,我局具体负责生猪养殖环节的监督管理。在生猪养殖环节,我局大力推行规模化、标准化饲养模式,提高畜禽饲养和防疫管理水平,科学使用兽药饲料,严厉打击非法添加行为。我市地产的猪肉质量还是让消费者放心的。路边烧烤的猪肉容易存在来源不清的问题,建议不要食用。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监管职能分工,路边烧烤摊属于餐饮环节,如果您发现用的猪肉有问题,建议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谢谢您的参与。(民生在线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