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暂未发现H7N9病毒 病毒检测仍在继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大卫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18 04:38:52 --字号:TT

  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 17日下午,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闫立良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加强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目前,青岛未发现H7N9病毒。

    网友:上个月烟台发现H7N9病毒,请问,青岛目前发现H7N9病毒了吗?如何加强监管?谢谢。

    闫立良:网友您好!自去年以来,我市对养鸡场(户)存养的鸡群进行了多次H7N9病毒检测,均未检测到此病毒。今后我们将按照农业部的安排,继续进行H7N9病毒检测,一旦发现,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进行处置。谢谢您的参与。(民生在线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