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携7市车管所成立联盟 明年可网银交罚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0 06:42:18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呼和浩特,宝鸡,铜仁,邵阳,东营、潍坊、德州、青岛8个城市车管所代表齐聚青岛,成立了车管“淘帮办”合作联盟。记者从会议上得知,公安部正在研发互联网服务平台,预计明年启用,届时就可以实现网上处理交通罚单。

    昨天,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何晓亮工程师说,公安部从去年5月份开始研发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目前正在进行二期项目技术攻关,预计明年推出。到时候,市民可以通过平台办理临牌、补换证、牌,预约驾考,还可以在网上处理交通违法,通过网银来交纳罚款等。当天,车管“淘帮办”合作联盟还推行了微信“itaobangban”。下一步,车管“淘帮办”合作联盟将共享资源和技术优势。

    (记者 陈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