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与建行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金融实验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胡彦鹏 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2 06:30:32 --字号:TT

青岛副市长刘明君与建行总行公司部总经理康义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与建行签署合作协议 助力金融实验区

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士玉与建行青岛市分行行长冯涛签订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21日下午,青岛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青岛副市长刘明君与建行总行公司部总经理康义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青岛中德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主任赵士玉与建行青岛市分行行长冯涛签订了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以互利互惠为基础,探索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建立紧密、稳定的政银合作关系。双方将紧密围绕青岛市“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信息、政策和资金等方面优势,加强进一步合作,共同推进“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建设。双方将加大在海洋经济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基础设施和基础产业、老企业搬迁等重点领域的广泛合作。

    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副市长刘明君,建设银行总行副行长黄毅,总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康义、青岛市分行行长冯涛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新起市长在致辞中,对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建行率先在青岛引入财富管理先进理念,积极开展境外资产配置、“家庭办公室”等创新服务模式表示赞赏。

    张新起说,签约在金家岭财富论坛进行期间举行意义非凡。建设银行是最早进入金家岭金融区的银行,多年以来积极支持青岛重点项目建设、老城市企业搬迁、城镇化改造、民生工程和小微企业的发展。尤其是近几年在青岛率先引入财富管理理念,创新财富管理服务模式,对打造青岛财富管理中心发挥了重要作用。

    黄毅副行长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多年给予建行的大力支持和关系表示感谢。黄毅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发展有引领作用。建设银行2013年信贷投放累计达到460亿元,重点支持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新兴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等领域。(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