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教育部门公布公益早教培训 婴幼儿家长免费听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2 07:11:59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南、市北和李沧等三区教育部门获悉,他们相继公布了今年的早教培训计划。 0至3岁婴幼儿家长可报名免费参加。

    为了指导市南区0-3岁婴幼儿家长做好家庭教育工作,市南区今年已组织了三期家长公益课堂,第四期讲座时间为6月最后一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地点在市南区教育研究指导中心三楼报告厅(洪泽湖路2号甲,南京路小学旁),内容为《0-3岁婴幼儿八大智能与开发》,参加范围为居住在八大关街道办事处、江苏路街道办事处、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八大峡街道办事处、云南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0-3岁婴幼儿家长。首次报名的家长需持幼儿户口簿原件(核对幼儿年龄和住址后当场返还家长)。

    李沧区教体局每年为李沧辖区内的0-3岁婴幼儿家长免费提供6次公益课堂,普及家庭育儿知识。本次讲座诚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完型治疗师、绘画艺术治疗师、亲子咨询师、高级催眠师吴成刚老师来青,为广大家长带来主题为《关系大于一切》的公益讲座,帮助大家了解哪一种关系对于家庭的稳健和谐、孩子的身心健康是最有益的,各种关系应该如何正确把握和处理。

    李沧辖区内0-3岁婴幼儿家长报名参加。 6月22日下午4时(3:40入场),地点在李沧区实验小学梦幻剧场(东山三路1号),200人(报满为止),报名热线58806360、58806361。市北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免费早教一年有4次机会,此前他们已经组织过了,下一次的免费早教预计在今年10月举行。(记者 徐美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