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多辆私家车车胎被扎瘪气 四警车也未能幸免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雷林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2 07:46:09 --字号:TT

30多辆私家车车胎被扎瘪气 四警车也未能幸免

30多辆私家车车胎被扎瘪气 四警车也未能幸免

    昨晨5时许,下夜班的市民姜先生回家时路过四流中路兴宁路路口时发现,10余辆车都歪着身子趴在路边。姜先生低头一看,这些车辆的轮胎都撒了气。据统计,这一带共有30多辆私家车车胎被人用利器扎破,停在兴华路派出所门口的四辆警车也没能幸免。

    路边一排车八成挨黑手

    “四流中路兴宁路路口,好多车车胎被扎破了。”昨晨7时许,市民纪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标致206轿车左侧两个车轮都被扎破,在它身边,一辆白色的新款福克斯、长城SUV、斯柯达轿车的轮胎都遭到了黑手。“一早起来就这个样,真无语了。”正在换备胎的长城SUV车主有点哭笑不得。

    “他们都是一边的车轮受害,我这车四个轮子全被扎了! ”面包车车主安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他的车前,并告诉记者,一早他准备去干活,才发现四个轮胎全瘪了。安先生称,附近的小区里还有不少车辆被扎。记者注意到,路口一家银行网点门前的两辆微面和一辆帕萨特的车胎也中了招。 “我们数了一下,有30多辆车车胎被扎了。 ”知情者张先生称。

    四辆警车轮胎也瘪了

    记者发现,路口南侧就是兴华路派出所。可记者来到兴华路派出所门前发现,三辆警用吉普车、一辆警用面包车的轮胎也都瘪了。四辆受损警车中,最近的离派出所大门仅有一米多远,几名便衣民警正在俯身查看。“这家伙胆子真大,连警车都敢扎!”一名受损车主称。

    “不知道这人用的什么东西,看上去不像是刀。 ”白色新款福克斯车主带着记者来到了车前,轮胎上有至少七个黑斑,每个黑斑中间都有一个不到半厘米长的创口。记者观察了一下警车的轮胎,顶部也有类似的创口。记者发现,民警已经在受损车辆上贴出了告示,提醒受损车辆的车主到兴华路派出所报案。

    警方调监控追查黑手

    “我在这里住了30多年,这样的事还是头一回发生! ”一名居民说。而车主们表示,大家的车都是停在马路边,没人将车停在路口或小区入口处,扎车胎的人实属“心理变态”。

    “这里有监控,这家伙跑不了。 ”附近的居民李先生称,派出所门前的两个探头和银行网点前的探头,应该能记录下是谁下的黑手。昨日一早,警方已经开始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 雷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