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满爸妈吵架 8岁姐姐带5岁妹妹离家出走(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23 06:48:45 --字号:TT

不满爸妈吵架 8岁姐姐带5岁妹妹离家出走

    晚报讯 前日晚间,德兴路一货场大院内,因为丈夫酗酒,一对做货运生意的临沂夫妇再次爆发了争吵。目睹了这一幕后,八岁的女儿小凤趁着父母不注意,偷偷从抽屉中拿了几百元钱,带着五岁的妹妹离家出走。

    “有两个孩子要住店,我觉得有问题。”前晚10时许,双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旅店老板李女士报警后迅速赶到,发现两个不到10岁的小女孩坐在店里,其中一个稍大一点的孩子随身带了几百元钱。民警询问后得知,俩孩子是亲姐妹,姐姐叫小凤,今年八岁,妹妹今年五岁。“你爸妈在哪儿呢?为什么没有跟他们在一起? ”面对民警的疑问,小凤承认和妹妹是从家里逃出来的——爸爸在家经常喝酒,喝酒之后就和妈妈在家里打架,前晚两口子再次发生争吵,小凤便从抽屉里偷拿了几百元钱带着妹妹离开了家。

    民警询问小姐妹住在哪里,可两人均闭口不谈。为了尽快联系到家长,民警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民警耐心询问姐妹俩,小凤说她家住在德兴路一货运站大院里,父母都是搞货运的。

    由于辖区有两处大型货运站,民警带上小姐妹驾车挨个询问。在附近一处大型货场里,工作人员看见小凤姐妹被送了回来,赶紧给小凤父亲打电话。 “两口子一个小时前就分头出去寻找孩子,到现在也没回来。 ”工作人员称,他们也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小凤父母赶回货场后见孩子无恙,小凤母亲抱着孩子就哭了起来。小凤母亲告诉民警,当晚丈夫又喝了不少,两人发生争吵。等和丈夫吵完架之后,她才发现两个孩子不见了,在货场内找了一圈之后无果,夫妻两人慌了神分头外出寻找,直到接到邻居电话才知道孩子已经被民警送回。(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