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济青高速及青日连铁路将在红岛设站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6-25 04:35: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24日下午,市规划局副局长姜德志作客“网络在线问政”栏目,就“北部城区规划管理”方面的工作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规划中的济青高速的红岛站具体什么时候开建呢?有网友提问。

    涉及到青日连铁路红岛站建设位置,初步确定布局于河套街办环湾高速以北区域。目前,铁路部门正在结合青日连铁路线的方案设计,细化、论证红岛站的具体用地范围,一经确定后,将按程序进行社会公示,姜德志表示。

    有网友咨询红岛火车站具体位置方面的问题。

    姜德志介绍道,青连铁路红岛站初步规划选址于河套片区、胶州湾高速公路以北区域。目前,铁路设计部门正进行方案设计工作,我局将积极配合做好相关规划服务工作。(实习记者 徐恺)

    首发:高新区西片区规划建设滨海中央商务区

    首发:红岛布局建设青岛中学和青岛医疗中心

    首发:红岛将建三大公园 青岛湿地景观实验区

    红岛5个旧村改造今年启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