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华仁药业携手市疾控 加快科研转化民用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06:44:27 --字号:TT

华仁药业携手市疾控 加快科研转化民用品

华仁药业携手市疾控 加快科研转化民用品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28日上午,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授牌仪式暨青岛华仁医药有限公司健康消毒产品发布会在华仁药业华仁学院举办。

    据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的确立,标志着华仁医药与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今后将携手,第一时间将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发的科研成果转化为提高百姓健康的民用品,为人民大众的健康护航。

    与此同时,此次发布会所展示的新科研成果颠覆了30年来传统消毒产品污染重,气味重,杀菌抗病毒效果单一的问题,利用现代海洋科技与中草药提纯技术相结合,推出广谱,抗菌,抗病毒,无色,无味,无任何毒副作用的一系列消杀类产品,被列为青岛科技局重大科技成果。

    青岛市疾病控制中心与华仁医药战略合作,在华仁药业成立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产学研合作新的模式;以企业为技术需求方,中心为技术供给方的强强联合之杰作,其实质是促进消毒健康产业技术创新所需各种生产要素的有效组合,是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到社会服务的延伸,是有效调动各种创新资源增强创新能力,推动我国消毒健康产业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的重要手段。

    另据介绍,基地首次将海洋活素与中草药提取物研发转化生产一系列高效、安全的消毒健康产品,将在人类健康产品自主创新战略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是摸索解决研发与市场需求脱节的问题,是成果转化的创新,是构建务实高效、开放灵活、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实习记者 徐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