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辆中高档私家车深夜遭黑手 玻璃被砸财物被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09:21:50 --字号:TT

10辆中高档私家车深夜遭黑手 玻璃被砸财物被盗

    昨天上午7时左右,家住辽阳东路的居民们准备上班时,发现停在小区门外的多辆私家车玻璃碎了一地,个别车主放在车内的现金等财物不见踪影。“被砸的都是些中高档车,我们希望能有目击者提供线索。”居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

    昨天上午8时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小区门外的空地上聚集了许多小区居民。记者走近查看发现10辆私家车被砸破车玻璃,除了多是后车窗中招这一共有的特点外,中招的大多都是15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车辆,从破碎的玻璃看,裂纹从玻璃中间位置向周围裂开,按照力学分析这些玻璃应该是中间一点受到重击。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有个别车主车内的现金被盗走,不过除了现金外,小贼对于车内其它物品并不感兴趣。

    在事发现场的后侧就是沿街网点,除了一家银行有摄像头外,还有多家商铺安装了监控设备,警方在采集线索的同时,也希望有目击者提供线索。(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