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妙龄女子神秘失踪 身世悲苦家人担心盼其回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09:51:49 --字号:TT

    接着我们要找个人,一位叫婷婷的22岁的姑娘,十多天前神秘消失,现在家人焦急万分,到处寻找,同时他们也充满了疑问,好端端的一个大姑娘,怎么会毫无线索凭空就不见了呢,婷婷如今人在哪里?她还好吗?

    这阵子,在莱西水集炉上村附近,几个四处打听、焦急寻找的身影,引起了大伙的注意,他们都在找一个名叫婷婷的姑娘。

    从到处张贴的寻人启事上看,王婷婷,22岁,身高一米六五,青春健康,6月15号从租住的小屋出走,再也没了线索。

    十多天过去了,婷婷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家人除了无尽的担心就是满脑子的问号:好端端一个大姑娘怎么会说不见就不见了呢?谁能还原婷婷的脚步,找到她的下落呢?

    一切的疑问还都要倒回到6月15号那天,跟往常一样,男友小杨早上出去上班,留婷婷一个人在家。

    晚上七点左右,小杨下班回来,却不见婷婷在家,起先小杨还没太在意,可等了半个多小时后,婷婷还是没有回来。

    婷婷手机关机,小杨下意识的有种不祥的预感,他赶紧出门去找。

    朋友、邻居,周边市场、超市,能找的地方能打听的人,小杨挨个问了一遍,可都没有婷婷的消息。第二天一早,婷婷的家人也从黄岛赶了过来,和小杨一起寻找线索。

    小杨分析,婷婷应该是在准备包包子的过程中出去的,时间很可能就在午后。

    下午三四点,婷婷究竟出去干了什么,又是怎么不见的?一家人试图解开谜团,首先,他们考虑的是婷婷和男友小杨之间出现了感情问题。

    在家人眼里,婷婷和小杨已经相恋6年,之前因为两人年龄太小,对于这段恋情他们并不看好,然而随着这几年两个人在外面打工相互照顾、感情牢固,再加上又到了法定年龄,一家人也就默许了这对恋人。这间位于炉上村的小院,就是婷婷和小杨同居后的家。

    就在半个月前,婷婷辞去了工作,全心留在家里料理小杨的饮食起居,小杨则更加努力的打拼为结婚做着准备。

    由于天天宅在家里,婷婷开始觉得无聊、烦闷,一向和睦的两个人,慢慢地打起了嘴仗。

    会是因为这次的小别扭,让婷婷选择了出走吗?这个猜测很快被小杨否定了。因为那次争执之后,小杨很快就哄好了女友,之后两人也再没有提及那次争吵。

    现在看来,婷婷和男友之间的感情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日常的拌嘴,也不至于出走,这位22岁姑娘的心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为什么要不辞而别呢?

    看出记者的疑问,婷婷的婶婶和大伯向记者道出了秘密,她们的这个侄女,失去的东西太多太多。

    说起侄女,婶婶和大伯眼里就泛起了泪花,婷婷从小就是个苦命的孩子,坎坷的成长经历一直困扰着她。

    婷婷的婶婶说,由于二哥精神不好,二嫂在孩子三岁时就抛下了一切远走他乡,二哥精神受到严重刺激后一直无法恢复,婷婷是在奶奶和疯爸爸的拉扯下长大的。

    虽然过早辍学走向社会,可婷婷从来没有埋怨过爸爸,在外打工的这些年,让她变得成熟稳重也更加孝顺懂事了。

    一家人分析,婷婷即使遇到了什么烦心事,也会给爸爸奶奶打个电话说叨说叨,不该关掉手机不辞而别。十几天过去了,婷婷究竟去了哪里?一家人越想越害怕,莫名的恐惧紧紧围绕着每个人。

    过去的十天里,家人调取了婷婷的通话记录,当地派出所也查看了事发周边的监控录像,可婷婷依然没有消息。带着失望,婷婷的大伯、小叔、婶婶回到了黄岛泊里的老家,在这个简陋的农家小院里,年迈的奶奶和疯癫的爸爸,还在等着他们的乖乖女回家。

    婷婷奶奶说,这几天婷婷的爸爸情绪一直不稳定,不愿见人也不愿说话,即使是亲兄弟回来,他都会躲起来。关于婷婷的事,一家人就更不敢告诉他。

    虽然孩子仍然没有消息,但一家人的寻找不会停止,他们相信,婷婷只是出去散心了,她很快就会回来。

    现在亲人们都在急切的盼着婷婷回家,我也拜托大伙,谁认识这个女孩,或者是见过这样的一个女孩,来个信,离家好几天,她的安全实在是让人担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