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23所中小学食堂将改造 工程总造价1500万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6-29 14:50:45 --字号:TT

    学校食堂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学生们就餐时也会更加愉悦。昨天,2014市南区教育局局属部分中小学食堂改造工程 (监理)招标公告,以及黄岛区19所中小学食堂改造工程招标公告及(监理)招标公告,在市建委网站发布。

    市南区教育局负责青岛七中 (德县路27号)、青岛五十七中(江西路152号)、金门路小学分校(大田路23号)、新昌路小学(天台二路20号)这4所中小学食堂的改造,工程规模达2300平方米,工程造价为1050万元,其中食堂改造约850万元,室外工程约200万元。 施工阶段将全过程监理。

    黄岛区的19所中小学食堂内部改造装修,造价约460万元。这19所学校分别是:第一中学、致远中学、王台高级中学、职业中专、实验初中、第二中学、第四中学、育才初中、第七中学、第八中学、第十三中学、第十四中学、香江路第三小学、江山路第一小学、辛安小学、薛家岛小学、嘉陵江路第一小学、王台中心小学、黄山中心小学。将分三个标段进行招标。(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