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董家口人才中心主体完工 4000余蓝领明年入住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3 06:52:25 --字号:TT

董家口人才中心主体完工

    早报讯人才中心项目主体已完工,4000多名工人明年入住蓝领公寓……昨日,记者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为董家口新港城配建的人才中心和蓝领公寓项目建设顺利,董家口经济区人才中心主体已经完成。

    根据规划,董家口新港城将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现代化新港城、先进装备制造基地、新兴产业基地,并成为辐射东北亚的物流基地、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董家口新港城建设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蓝领公寓项目位于临港产业区内,主要为产业区蓝领工人提供生活住宿场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3亩,总规划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1.4亿元。(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公伟成 吕龙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