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啤酒节首开免费区 平价啤酒哈起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澄澈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4 04:51: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3日讯  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远洋美食汇”将于75日开业纳客。广场位于石老人海水浴场蓝色风帆雕塑正对面,内设青啤多彩啤酒和远洋大酒店特供的自助餐,这是崂山区在今夏打造的集音乐、美食、美酒于一体的消夏休闲新乐园,也是青岛国际啤酒节日趋常态化的先行区域。据了解,该广场将作为今年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免票开放区域运营至9月。

    随着盛夏逼近,青岛成了备受中外游客关注的旅游胜地,而每年8月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更是“点击率”最高的话题。据了解,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从今年起进入常态化办节模式,即以青岛国际啤酒节举办期为激情爆发点,将狂欢的氛围从7月延续到9月,让节日走进生活,让激情贯穿一夏。而由崂山区倾力打造的“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远洋美食汇”将作为常态化办节模式的先行区域,从7月份起就将我市的狂欢氛围逐渐推向高潮。

    为了最大限度的让游客长期参与到节日的狂欢氛围当中,彰显啤酒节的亲民特性,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的亮相,就是为了以8月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为激情点,把这个融沙滩和啤酒金色于一岸的美食广场从7月引爆到9月,打造持续时间更长的“狂欢季”。

    据了解,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将作为今年青岛国际啤酒节当中的一片免票区域从75日起每天11:3014:3017:3021:30,运营至今年9月份。

    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将主营青岛啤酒多彩扎啤,并将由远洋大酒店知名大厨、多次获得各种美食餐饮顶尖技术奖项的刘金波大厨亲自配餐。广场内的消费将更加亲民,刚出厂的新鲜扎啤和多种口味的青岛啤酒均价为38/扎,消费者更是只需78元就可以尽享四星级大酒店的自助饕餮,不想吃自助的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单点“小灶”。以平民价喝啤酒、吃自助,将成为岛城今夏最潮的“过节度假”模式,而广场内的LED大屏幕将不定时回放世界杯精彩赛事,使这里必然成为球迷们“把酒聊球”的好去处。(记者 张力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