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私家车撞倒电动车 车主发帖寻人求赔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刘振华 刘方亮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5 07:13: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近日,胶州市一家网站论坛里出现了一个寻人帖。发帖的是个男士,他对20多天前不小心开车门刮擦一骑电动车的大姐满怀歉意,并主动发帖寻人求赔偿。不到200字的寻人贴发出后,点击量一路攀升,目前已经近3万次。

    发帖网友的网名叫“红枫林”。他在帖子中写道:“我送儿子去幼儿园,车停在路边,由于比较急开车门时碰倒了你,你重重摔在了地上,我去扶你,问你有没有事,你说没事,骑上车子就走了,后来看地上有几块电动车塑料碎片,应该是把电动车部件撞坏了,看到后请联系我,修车的费用我承担,真是不好意思。”

    此寻人帖子一亮相,立马引来多名网友跟帖。网友“贝勒哥哥”说:“点赞,为这种行为点赞。”网友“从头开始”说:“世界上还是好人多,我在中云农贸市场摆摊,人太多,我把钱找错了,那位大姐把钱给我滴!我手里握着钱连忙说:‘谢谢!’那位大姐连忙说‘不用客气,你摆个地摆不容易,我拿着走了还有良心吗?’愿好人一生平安。和楼主这样高素质的人也很多。”

    记者辗转联系上发帖人“红枫林”,他告诉记者,当时急着送孩子上学,刮擦后电动车主一个劲儿的说没事,说了一句没听清就走了,后来看到孩子在路边呆呆的站着,怕孩子担心,所以没多考虑,就让大姐走了,后来看到地上的塑料碎片就觉得很不好意思。他说,尽管不一定能够找到那位大姐,但是还是要尽力找一下,即使找不到也算是一次心理上的道歉。

    网友们不但为发帖者点赞,也为大姐点赞,觉得两个人都是好人,他们的行为都值得赞扬。网友“欧格”说:“为楼主喝彩,更为大姐点赞!”网友“悦然”称:“发帖不晚,值得赞扬。被撞的大姐也是善良的人。”网友“一品股神”说:“楼主很负责任,大姐也没讹人。都是好人。社会正能量,好人一生平安。”(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振华 刘方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