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居民便捷开公司 街道工商所就能注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6 06:17:31 --字号:TT

崂山居民便捷开公司 街道工商所就能注册

崂山工商局率先推出企业注册局所一体化模式

崂山居民便捷开公司 街道工商所就能注册

沙子口居民在家门口就可提交注册变更公司业务的申请

崂山居民便捷开公司 街道工商所就能注册

沙子口的刘先生成为该模式首位受益者,如愿拿到公司执照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 随着门槛降低,崂山区注册登记公司的市民猛增,区工商局注册大厅终日排队。为了缓解市民等候的烦恼,崂山工商局率先推出企业注册局所一体化模式,使偏远地区业户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企业注册登记业务了。

    近日,沙子口的刘先生成为该模式首位受益者,如愿拿到公司执照。崂山工商局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王哥庄、北宅等街道的工商所也将陆续推广这项服务。(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