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58中分数线605分 青岛1中9中普通班今日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6 07:02:09 --字号:TT

市内三区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线公布日期

    相关报道>>首发:2014青岛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58中录取线公布,普通班(10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605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录取线比去年高一分。

    7月4日,市内三区普通高中第一批录取线公布,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录取资格线为535分,青岛2中普通班(12个班)第一志愿录取线为611分。其中,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

    另外,市内三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普通班特长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50分,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20分。(本网记者)

    相关报道

    早报讯 昨天,今年市内三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公布了第二次分数线,青岛58中普通班(10个班)第一、二志愿录取线为605分,比去年高了一分。

    根据计划,今年58中普通班招收10个班,要求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去年,青岛58中与青岛2中录取线同一天发布,今年重新改为青岛58中迟后一天,由于前天发布的青岛2中分数线与去年相同,而择校生的取消使部分尖子生分流到58中、9中等学校,因此不少家长担心58中的录取线会有所提高,当得知最终录取线只比去年提高了一分后,许多家长松了一口气。根据计划安排,58中录取线划定后,今天青岛1中普通班、海尔班和青岛9中普通班、爱基金班、外语课改班录取线也将公布。(记者 于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